关于

我有这么这么这么——爱你!!!
结婚了!

dear月亮不抱你:

【共2p】p1后期苦手 搞了半天 /p2白底黑字

| ᐕ)⁾⁾ 今天是和我的🐷🐷 @云梦大泽 认识222天的纪念日
鉴于本莓的恶趣味 就挑了这么一个有趣的日子

🌿爱的人就像天花板,透过她就是整个世界

这句话呢 我🐷🐷特别喜欢 我一直很想送给她这个祝福 

希望她能够遇到一个很喜欢的人 然后对方也能对她说出这句话 她就什么都明白了

嗨 🐷🐷景 你一定会碰到这样的人 但是在这之前我允许你在我的圈里撒野😉

没啦就这些 我只想把你最喜欢的当做祝福送给你  很开心认识你 真的🎐

最后 同样祝福你们都能成为心爱的人的"天花板" 哈哈哈哈哈哈嗝 我会不会被打哇 🤓

评论(7)
热度(71)

© 云梦大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