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图文无关系列
想写的字和想说的话

“颠倒数春秋 错憾何曾休
细问个中是处 寥寥几无有
惟是少年时 落拓高醺后
与你万人丛中 缓缓一握手”

最后一张存货。

讲点不相关的。之前录音和拿到成品的时候都很平静,甚至觉得完成的不好。今晚发歌的那一刻手都在抖,看到胆胆的评价瞬间哭到不行。

我觉得这就够了。

想唱歌差不多是我从初中开始接触网翻的事,不过那个时候家里人觉得蛮我莫名其妙的,有点不务正业的意思。基本都是和基友用破耳麦瞎几把在歪歪唱。
高中就一心一意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了,还是觉得蛮可惜的,应该多分一点时间给自己喜欢的事。

之后看到月光,一晚上都在循环,差不多也是那会决定一定要好好地完成一首歌。毕竟已经大学了,想着自己想做的事想要的东西还是要靠自己争取吧,成年以后再向父母伸手总归觉得难为情。克服懒癌做了一学期兼职加上平常省出来的生活费终于攒够了一套设备的钱。

我本来是不太在意有没有人听我唱的,因为是我自己太想唱了,有很多情绪想要表达出来,根本就是唱给自己听的。
说实话胆胆说“听的几欲落泪”的时候,觉得内心其实还是希望有人能同我共情的。

我期待最好的状态也就是如此了。

从前一切都过去了,而今从头啦。

开学一周太忙啦,cad搞得人欲仙欲死的,以后lof更新字可能会少一些,还欠了几个合札和债_(:зゝ∠)_
尘尘太快了_(:зゝ∠)_

这边可能会多发点日常w

评论(20)
热度(56)

© 云梦大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