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你我之间 相隔几个二十六年”
“从未间断花开春天” 
“这个人间 温柔缱绻 是我来见你一面 ”

                                            ——狐不举《春天开在二十六年》

海胆:http://5sing.kugou.com/fc/13857403.html

狐太写给孙策的。每次看完词都说不出话,然后再去看她的创灵又会有“灵魂被击中”的感觉。

我其实挺喜欢听歌的时候看看staff们写的小作文的,并不是多余或者话痨什么的,通过那些文字能窥见他们创作时的情感状态或者脑洞思维,能更好地去理解作品要传达的东西。

这首歌听过很多版本,最后只留下了胆胆唱的这首。这首歌最喜欢的翻唱版本了,没有之一。

能听出来有瑕疵的,没有那么完美,她也在创灵里说了自己到后面唱哭了

每次听到她唱那句“你我之间相隔几个二十六年”我也会流泪,甚至能想象她在录音时哽咽的情景。

这跟唱功、技巧都没什么关系,她歌声里的感情快要满溢出来了。

这种状态最好了。

评论(13)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梦大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