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原来喜欢一个人,心中竟会长出一树春华秋实。”

感觉我用不同的笔刷写出来的字就不一样?不知道该夸自己还是该锤自己。钢笔就很适合写长句小字了。

是活长里最喜欢的一句话了。虽然老说活长活不长ummmmm,但这篇在我心里永远都是囊播万。
老早前就把这篇推给基友了,几个月前她才看完。基友跟我说看到秦敬跟刘英说他同沈凉生第一次相遇的场景,刘英到厨房才反应过来那一段,她坐在床上哭成傻逼。
看过所有原耽里,最能引起我共情的一部吧。

给狗子看,她说后两p黑白性冷淡风更适合他们俩。
我自己更喜欢1p来着。
故事再曲折坎坷,秦敬这么想的那一刻,心里都是结出了柔软的。

评论(10)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梦大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