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信号太弱。
头像来自@野鸭绅士
背景来自@OG



除特殊注明外
一切作品开放刻章头像背景非商用途授权
微博@云梦小泽w
约稿加企鹅号1797664365
验证注明约稿
不扩列不帮写
谢谢喜欢,请勿转载。
 
 

“挥洒我们最信马由疆的爱。”
“不需谁指点。”

🌈🌈🌈

14 Apr 2018

/山雪终融/

给天文一组摄影作品的题字。
拍的非常美!!!小姐姐的长相和气质真的太温柔了(〃ω〃)

黑底白字选手好不容易做了一次后期希望大家捧个场。

11 Apr 2018

/贪狼/

/七杀/

等我瓶颈期过了我再把撒野的屏蔽解除:)

09 Apr 2018

开个奖,谢谢大家捧场
中奖的朋友记得滴滴我邮箱哦

07 Apr 2018

当我想念你的时候。

01 Apr 2018

排版感谢黑也姐姐 @挽断山河

1p 临时瞎几把写了个封面凑数的
2-4p 作品总结
5p 想说的话

Lof评论里抽五位写id
微博也有抽奖

发个总结发了三次都出状况真的很心酸,微博评论里全是哈我的唉。

29 Mar 2018

/神魂/

主体:瘦金毛细2
补笔:皴擦—扇形 —毛笔

以后发图会尽量把笔刷都列出来,方便参考效果
第二张灵魂后期就当没看见吧:)

26 Mar 2018

我希望你的一生都能拥有春天。
永远温柔。
永远生机勃勃。

二十岁生日快乐。

25 Mar 2018

约章找她!

郁琛:

好看的!

尘唐:

做完这一批啦!!我也可以接章子的单子惹!!!!!!章子是用ai做的,然后不是很传统的那种,大家喜欢吗!

图例是给 @龙渊Lorn  @穆年  @川川长颦是川息  @临叶思  @沈S  @墨晦司  @郁琛  @啵啵咕  @云梦大泽  @长锋呀 小伙伴做的!

24 Mar 2018

/燕归来熙/
1p定稿,2p飞机

看到苏荼太太发了封设我也就放出来啦。

初中我喜欢过的一个妹子给我推荐校长恨霸王太多的《与大神jq的日子》,那会年纪小还借用书里的很多句子明里暗里跟她表白233333现在想起来有点傻ummmmm
后来又看了校长的《燕归来熙》。

确实是做梦都想不到大二的时候给我初一读的书写了字。
到现在也还是很喜欢这两部小说,文章本身之上自然是有回忆加成吧。

期待上市之后拿到书。

23 Mar 2018
4 5 6 7 8 9 10
© 云梦大泽 | Powered by LOFTER